close
容易掏心的孩子
很感謝她如此信任我
三天的友效期限
便全盤托出毫不保留

每個人背後
都存在著一段故事
聽完她的版本
我很慶幸
上帝給我的劇本並不算太糟
她渴望穩定簡單的日子
但卻常常事與願違
小說裡頭的劇情
卻在現實生活中出現
無法想像
只能寄予默默的祝福
##############################
上班族的第一個假日
終於可以隨心所欲
不必化妝、穿襯衫、高跟鞋
追求我所謂的最適生活
在台北市街頭
難免顯得邋遢
不想在意別人的眼光
因為
這是屬於我的假日
哈哈
舒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it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