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
seminar順利畫下句點
大型活動後
總會帶來許多感觸
有無奈有欣慰

不期待每個人都是
善良的加水人
血淋淋地接受批評
仍然會讓我sad很久
雖然擁有99%的鼓勵
但我卻執著於
那區區1%的負面回應
就像一桶乾淨的水
混入一滴骯髒的水
表面上毫無影響
事實上它已然混濁

努力地調整心態中

工作仍會有工作的無奈
不否認我已算是個幸運兒
在這麼單純的環境裡生存著
上面的人偶爾的突發奇想
底下的人就得拚死拚活地做出來
權勢讓人說話大聲
不斷地勉勵同事
以後當官了
千萬別亂開玩笑
真的有人會當真的>"<

xx的
老娘忙得要死要活
我也沒閒過壓
大家都有各自的苦衷
何苦為難我咧~~~

anyway
C'est moi!
罵過就算了
腦容量小的人
不適合記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it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