嗅到異樣的感覺
我變了嗎?
相較於以前
沈默了不少
希望只是大姨媽症候群
天殺的
連經痛都被傳染
(呵 一定要牽拖一下的啦^^)
該死地痛到爆炸
第一次這麼痛恨當女生
感謝卡卡兒的情義暖暖包
可憐的暖暖包
跟著我一起上下班

容易被影響的人
沒有辦法在批判過後
保持事過境遷的態度
揮著不去的陰影依舊存在
試著保持中立
以客觀的角度看世界

從來就不正面思考
抱持著負面消極的想法
做最壞的打算
做最好的準備
感謝賴瑞分享的名言
莫名地迷惘
看不到二年後的自己
會是在哪一個地方
亟需細心消化思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有沒有做過類似的事情
在家裡在為忙東忙西、整修房屋,
所有的物品皆要搬動、裝箱
在其中一箱箱底發現自己留下的字條:

『當你再度看到這字條時,表示所有一切都已就緒,
 所有工作已告一段落!辛苦了!
 希望此時的你,心中是快樂的!』

是不是發現自己終於有一件事,
是過去的我為現在的我所做過令自己感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肚子痛腦袋裝漿糊
沒辦法下結論
好喝的北海道草莓鮮奶麥片
為我的未來打氣加油
Bon Cour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it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