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來無事的下班後
隨性地跟著小喵姐
做做腳底按摩保健
雖然個人一直以為
瘦子花錢讓人按摩
是件極度痛苦的事
按摩師苦我也痛苦

專業的按摩養生館
反正跟著小喵沒錯
久病成良醫的姐姐
在保健上頗有心得
腳ㄚ泡在神奇藥水
嘴巴喝著養生香蘭
有relax到的舒服
擦乾肥肥胖胖的腿
準備接受極刑處分

按摩師殺人不眨眼
幸好我還算年輕人
沒有從頭痛到結束
看著旁人掙扎痛苦
卻有種莫名的愉快
我果真是病得不輕
悠閒地記錄著病癥
暗自決定例行公事

巧遇到按摩養生館
隨性走進來的老揹
痛到爆炸飆出淚來
悠閒地坐著陪聊天
很榮幸一起受苦過
步出按摩室的老揹
感覺瀟灑像個好漢
稍早痛苦消失殆盡
很妙的腳底按摩行
適合每個月去一次
養生保健從小做起

句子字數排列工整
我發現這是職業病
看來我真的病不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it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