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的office time
一整個扼殺人的苦悶
有種吐撥鼠節的鬼打牆
日復一日地處理著daily routines
日復一日地期待著假期的到來
像音階一樣的週期
卻拚湊不出美妙旋律

今天下午
十分有罷工的氣氛
陪卡蜜兒去參觀寢具
無心眷戀於手邊的工作
快下班的電腦
出了個殺手鐗
斷電的瞬間
暗自竊喜地偷笑著
接而煩惱起今晚的行程

第一次在天黑前回到住處
有點不習慣降子的房間
La redecouverte鈴聲響起
最愛的還是你們了
總是在我沒玩伴地時候
自動找上門來
心有靈犀的櫻櫻美代子

看到國境之南的網頁
突然想起一件大事
賴瑞明天要去墾丁耶
忘了跟你說Bon Voyage
我要紀念品
雖然它們帶不回來
我想要墾丁沙灘的悠閒
我想要南台灣的大太陽
我想要海邊鹹鹹的氣味
…………………………
該開始計劃本年度的旅程^^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it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