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爆的基隆參訪
該死的看什麼船
害我不能好好吹冷氣
明天去台中碼頭
死都不踏出辦公室
課長們交給你們啦^o^

發現個人有嚴重的重聽
該戒掉用耳機的習慣了
爛桃花這東西真好笑
超local的櫃場工人
突然說"你很漂漂"
個人連續問了三次才了解
我還以為他說我跳票咧
喵的嚇死我
個人不從事支票交易的壓
跳啥鬼票咧

七年中段班即將殺入職場
不再是最年輕的囉
真的老了嗎?!
卡卡說曬出斑了
要不要這麼快壓
個人才20初頭耶
不是25歲才退化嗎?
決定密集使用雪肌精
幸好週年慶買了存貨
美白作戰宣告開始

訓練成效評估工具
並非祕密警察的武器
你們少自我臆度
請讓它保有
少得可憐的信度
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it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