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一堆鳥事
工作環境也愈來愈可怕
周遭的負面聲浪
隨時有吞噬人的可能
或許我需要些正面的東西
看大愛頻道是個好主意

苦悶的上班族
利用群組mail謾罵主管
有一種宣洩的快感
louis哥的話
是最有效率的導火線
IT濫用專業權限
提供主管監看mail的方法
員工的公私信件一覽無遺
嚴重侵害到個人隱私領域
well
公司mail仍屬於公司資產
但若有監控的機制
至少要先做到善意告知

沒錯
老娘就是罵得最兇
如果我罵的都不是事實
怎麼不立刻來糾正我
沒有立場跳出來說話吧
真是難為你們
只能躲在一旁偷窺我們的怒氣
卻又沒辦法拿我們怎樣
只能恨得牙癢癢的
個人獻上深深的同情

正因為你們有降子的不正當
使得底下的員工民怨不斷
卻還得防小偷般地防員工
員工滿意度
應該不是降子測出來的吧
不把員工當人看的公司
除了薪資福利之外
沒有一絲絲讓人眷戀之處
四處充斥著東西廠跟錦衣衛
亂世用重典
此地無銀三百兩

看著好了
我不會放棄用mail宣洩忿怒的
喜歡偷看mail的話
我每天都寫個十幾封來孝敬你
哈哈
堅持沒做錯事的史蒂芬妮
如果因為降子就賞我個c
我會很樂意地離開的
Let's wait and see!


所有的企業都長降子嗎?
把員工的尊嚴踩死在地上
能帶給你們莫大的快樂嗎?
讓人莫名地痛心
亟需轉型的家族企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it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