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感覺愈來愈強烈
超級麻吉的好同事們
一個一個地離我遠去
少了人一起上廁所
少了人一起大幹譙
少了人一起吃中飯
少了人一起大血拚
沒人教我職場防身術
沒人先幫我過濾小人

現在的上班環境
好像只剩下表面
外表上看來和樂
卻找不回那份真實
有時候
望著這一切
完全失去眷戀價值
望著眼前的人
不知還要搏鬥多久

我不喜歡耍弄心機
也不喜歡偷留一手
不過
既然你試圖傷害我
那就不需要客氣了
姐姐們一直強調
要知道怎麼自保
這是我學不會的
或許妳們的離開
讓我有機會練習

願菩薩保佑
俺能撐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it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