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義氣衝動相挺之下
毫不猶豫地勇闖忠勇山
和年輕力壯的新人們上山去
光是步行到金龍寺的路段
那陡坡就讓我想走回頭路了
我的老母壓>"<
路可以不要造那麼陡嗎?
工作了三年的老骨頭
肌耐力一整個遜到掉渣
看到前往碧山巖的千層階
很想奮不顧身地往後走
一想到將來會不斷被恥笑
還是硬著頭皮撐下去
不舉的雙腳、臭汗淋漓的全身
很想就這麼攤在山路上
悠閒地享受綠蔭下的芬多精
靜靜地觀察山林裡一切律動

即使離住處不遠就有山林步道
來了三年多卻從沒在台北爬過山
這裡居然看得到蝴蝶跟毛毛蟲耶
我想這裡應該是台北市
動物棲息密度最低的地方吧
哈哈哈~

不過重點是
小孬孬一族的我
還是沒有完成整趟行程
託賴瑞哥肚子痛的福
我當然要義不容辭地護送他下山
於是我們爬到階梯700m處就回頭了
有點遺憾~不過~
下山後馬上嗑一支情人果脆冰棒
那種感覺實在是痛快~^^

游泳、騎腳踏車、走步道都可以
短期內千萬再別找我爬山了
俺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it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