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Today is not my day
已經不足以詮釋我的感受了
April 2005 is not my month
這麼說好像又過於偏激
I don't wanna be a paranoid.
這個月的心情及運勢
只能用雲霄飛車來形容吧!
大喜 大悲 大憂鬱 大開懷
玩樂的時候 被冷落的時候
緊張的時候 失敗的時候
C'est la vie?!

很開心芋頭眼裡的我
是個值得交心的好友
倒是很羨慕這孩子的平穩
老實說
芋頭=安定人心
很適合成為心理咨詢師
其實她也是很優質的啦!
壞心的男人別來欺負她

今天有安靜到
嗯 或許大家的眼裡
我的字典裡頭沒有安靜這二字
哈 面對人群的時候
我喜歡大家high成一團的氣氛
不過 偶爾我也享受靜默
這是另一個我
成天吵吵鬧鬧瘋瘋癲癲
我也需要自我調適
給自己空間扮演另一種角色
而非沈浸在丑角的扮演
我不想太入戲便是

從不懷疑自己是個薄情的人
天生的薄嘴唇
讓我更加肯定這項特質
對於朋友
我永遠只活在現在式
偶爾會緬懷一下過去式
真的值得交心的朋友
便不在此例囉!
會覺得我是鄉愿型的小人
每個人都能很輕鬆地哈啦
但也僅止於表面上
始終會留一大段距離保護自己
是源自女生的不安全感嗎?!
Je ne sais pas.

很喜歡挑釁的這段歌詞 哈!
「不要闖進我冰冷的愛情 
我怕沈睡的夢被你驚醒
無論束手就擒 或是抵擋你的入侵 
對我來說 都是挑釁
不要挑釁我冰冷的愛情 
我怕醒來會愛你愛不停
請你別再靠近 不要讓我狠不下心
現在的我 經不起你 一再挑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it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