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的晚上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
冷到爆炸的寒冬裡
吃著什麼都有的火鍋
看著老少咸宜的海賊王
老媽、老哥、死胖弟跟我
大家都笑得亂七八糟地
在一旁碎念的老爸廣播
沒有半個人接收得到

懷念這樣的感覺
有一年半沒降子過
這個星期天的晚上
我不必趕火車或飛機
可以安心地待在暖暖的家
牛郎織女般的家庭聚會
是一種熟悉的溫馨感
雖然一回家不到十二小時
就馬上跟老媽胖弟吵架
不過我就是喜歡窩在家裡
就算吵架又如何
也沒人敢趕我走
呵呵呵
喜歡這種霸道的感覺
下次再溫和溝通吧!
這次就給自己個特赦

By the way...
乃菀…我對不起你…
我是卑鄙無恥的小人…
臨時放你鴿子…
嗚…Orz…Orz…
俺也是被老爸唸了頗久…
又開始承受唸經的滋味…
決定好好補償你…
一定會寄張最特別的卡片給你…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it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