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跟拍婚紗
故事起緣於
個人不禁大腦思考的一句"好啦"
講完之後雖然懊惱了一天
不過換種心情想想
或許請個假出去晃晃也不賴
就降週末沈浸在跟拍的陰霾裡

為了義氣的跟拍
請了天生理假
(我半天的薪水…算了…也頂多5~600吧)
對於一個不常經痛的女生
老娘還請辦公室的大伙配合演戲
老天爺為了讓我能更入戲
特地安排假戲真做
Shit~要不要這麼lucky咧~

新娘子十分慎重其事
搞得好像二天一夜的出遊
發現自己開始不習慣這空氣
連久久沒過敏的鼻子也起而效之
AM06:00的晨喚
外頭的陽光尖詐地微笑著
God~
平日8:00起床還綽綽有餘
上班也沒那麼早過
漿糊般地步入這陀行程

化妝師對著準新人肆虐之後
趕忙跟著攝影師上山下海出征去
Spot 1—陽明山冷水坑
我們是第一組到場的新人
陸陸續續跟來一堆婚紗組
挺nice的場景
我喜歡他翠綠的竹林
喜歡那像大人國的昆蟲們
更喜歡在竹林下乘涼的陰影
Spot 2—淡水沙崙
曲折蜿蜒的羊腸小徑
這若不是行家
誰會找上門來咧?
海邊的風大到快把人抓走
為了防曬死命抓住自動傘
舒服的海邊
僅有幾隻道行高深的飛行傘
在海平面上沖浪遨翔
對於此時此刻的海灘
我一點也不喜歡
只想快點脫離陽光的擺布
Spot 3—轉戰棚內
Soundtrack:今天你要嫁給我
開拍內景也不是件輕鬆事
換了二套禮服、彩妝
久到我頻頻搖頭
狂對著許米米說
你敢結婚真是有勇氣壓
向來缺乏耐性的我
在目睹攝影師荼毒新人的狀態
深深地體認到結婚不是兒戲這道理
結婚真是個高難度的玩意兒
不是每個人都承受得了的
總覺得我一定會翻桌對工作人員大吼
“老娘不幹了啦!”

To:蔡軒軒跟許米米
哈哈哈…
其實跟拍還蠻新鮮的啦!
至少這事情我從來沒做過
不過經過這一次
應該不會再有第二次吧
除非讓我帶著notebook去無線上網

----------------------祝福分隔線---------------------

哇啊…要結婚了耶…哇啊…
能走過漫長的九年…
超級猛的啦…
恭喜你們囉…
登對的準新人…
偷偷告訴你們…
昨天婚紗店裡的新人當中…
就你們看起來最優質啦…
降子有沒有很”歡喜”咧?哈
許米米不要欺負我們家蔡軒軒
要好好保護他這個生活白吃
蔡軒軒不要太欺負許家老太太們
畢竟人家年紀也一把了
給他們點顏色看看就好啦
哈哈…
Anyway…
新婚愉快壓…
相信你們一定一定會長長久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it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