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總動員
童心未泯的四個小朋友
終於如期在6/3晚上聚會
LOUIS哥發現的玩具咖啡店
很奇妙地座落在士林捷運站
却很少人會發現它的存在

《TOY CAFE》
台北市士林區美德街68號
02-28327656
!Website Link!

在人煙較罕至的次鬧區中
暫時將辦公室的沈悶與壓抑
一股腦地拋到九霄雲外
大孩子們沈浸在玩具的熱情
眼前的小玩意兒
讓你手指大動好好把玩一番

門口安排七矮人列隊歡迎
不吝嗇地給你熱情的擁抱
HEY!PARTNER~JOIN US!


還有我愛的喬巴跟KERORO
一進門就被絆住了啦~>"<


店裡有一大堆玻璃櫥窗
每個都訴說著不同的卡漫主題
將老闆對玩具的痴迷表露無遺
我最愛這兩格
A.令人懷念的北海小英雄~


B.人氣依舊的麵包超人區~


好客的老闆一旦遇到同好
就開始獻寶時間了
一樣樣的道具出場
讓我開始讚嘆老闆雄厚的財力
It's Show-Time~
我和咩的神奇寶貝戲碼~
歡迎光臨神奇寶貝救護站~


LOUIS哥與毛怪融為一體~
就說了你們是兄弟的啦~


LORANCE的大眼怪~
有種蛇會跑出來的感覺~


老闆對於玩具很有熱情
也非常熱情地與同好互動
我想顧客臉上開心的表情
應該是他最大也是最值錢的回報
ANYWAY這終究是營利的簡餐店
希望未來能更多同好來光顧
別讓好動的老闆
默默地坐在角落把玩自己的玩具
多多稀微又不捨的畫面啊

敬祝 生意興隆囉~^^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it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