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夜失眠的我
堅強地爬起來
唸了一下多益
即便宣告放棄
接到完試者的電話
讓我開始緊張了起來

緊張是會壞事的
果然考試並不順利
莫名其妙地nervous
耳朵發出謝絕打擾的訊息
腦袋裝著漿糊的感覺

算了
no big deal
大不了重考一遍囉!
國父的故事在這種時候特別受用

晚上的飯局
是跟四年沒見過面的汝函

或許是四年來不曾聯絡
或許是我們之間不常有交集
明顯地感到她有進入障礙
不過 我們還是可以拉哩拉雜地講一堆就是
對面的歐吉桑以著推測的眼神
看著這群女生的組合 哈
是菜市場的無限集合

飯後散步似地走回宿舍
我突然有種"單身貴族"的感覺
是那支香港旅遊廣告
逛了又買 買了又逛
三五好友的相聚就該如此
餐後甜點是ASTO GELATO
電視上看到的義大利冰淇淋店
想不到我居然幸運地來了
名聞遐邇的冰淇淋店
可是吃完卻有
不過而而的評價
燈光美氣氛佳又有店員駐唱的店裡
我們聊著四年前的窘境
那一段存在已久的心結
或許我並非當事人無法完全理解
不過
我覺得朋友是一輩子的事
珍惜生命中的每一條交集線
是很重要的事
那道裂痕沒有人去填補是不會自動合上的
希望四年前的那段誤會能豁然開朗
世界上沒有誰對誰錯的問題
只不過是彼此見解不同罷了


在ending的部份
來感謝一下大家
大家百忙之中還接待我
真的很感動耶
大家排除萬難一起吃頓飯的感覺真好
只要有心
進入職場後
我們一定也能再重溫舊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it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