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9日終於做好心理建設
訂定好所有的schedule
準備重新出發
按下了restart鍵
充滿活力的ready status

翌日
毫無預警的一場大雨
無情地澆熄了我的活力
禍不單行的日子裡
一個不留神都叫人吃不消
21年來最嚴重的車禍
第一次我分不清這是血水還是雨水
第一次我感到無力地昏迷過去
第一次我躺上了急診室的擔架
第一次我握緊媽媽慌張又冰冷的手直說不要緊
第一次我被推上手術台與談笑風生的醫生合作
第一次我的身體上留下了縫合的痕跡
第一次我深深地對生養我的爸媽感到抱歉
第一次我進了警察局做筆錄
第一次我看到當事人的格子上躺著我的名字
第一次我看到陪伴了我四年的小jog面目全非

我不甚care是否破了相
我只慶幸好險我還活著
衝擊再深一點
我想我應該命喪黃泉了
希望這莫名的噩運能煙消雲散

很感謝所有的親人如此的關心
細心地陪伴在我的身邊
貼心的好友們
捎來的簡訊及問候
電話一接通的同時
真的差點哽咽了

這時的我是脆弱的
真的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it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