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禍之後
果然是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順利通過了履歷的初審
抱著隨便的心態去應試
第一大題大挫信心之後
便不抱任何希望地享樂去

大學最後一次班遊的前夕
接到了那不速之電
徘徊在前途與友情的十字路口
天人交戰了一個晚上
了解魚與熊掌不能兼得之後
我自私地站向利益一方
只為赴那短短15分鐘不到的約會
這是我第一次化妝面試
化妝品果然是女生的救星
唉 有手術前手術後的差別
亂七八糟地哈啦了一堆
又不抱希望地滾回我的地盤

我想進入這家公司嗎?
答案是肯定的嘛﹏
否則
我何苦付出這麼高的機會成本呢?
不過
當我看著北上的車流
這真是我要的生活嗎?!
一直覺得台北不是我該來的地方
人各有志吧!
希望我也能快快找到我的一片天

第二次面試更是煎熬
一直告訴自己要輕鬆對待
無奈得失心卻一天一天地長大了
從零上升到50%的過程
是很輕鬆悠閒地
但從50%再上升到80%
這段路卻難免會降低速度
目前我能做的便只有
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it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