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分積極地跑來台中
為了情與義二字
幼稚的理由
只為了賭一口氣
証明我不是說說人

趕上八點整的287
茫然地到了台北火車站
突然發現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坐火車
moreover
我不會買車票
我不會走到對的月台
我不知道要坐什麼車
天壓…
十分驚恐地打電話求救
順利買完車票後
便被起個大早的記者攔截
可惡><
真的很討厭媒體的攝影機
擺明就一定要講出你們想要的答案
誘導式的訪問
問卷徹底失敗

一整個不順
不知道等候月台在哪?
錯過了預計的列車
風塵僕僕地跑到成功
計程車趁火打劫賺了不少
兵營中鄉民可畏
走了好多冤枉路
阿兵哥的苦悶
沒經歷過的人是不會懂的
回豐原的路上
累到把車票放在車上
認命地再補一次票
好想尖叫的當下
大師開著cefiro來接我們
免除了我的歇斯底里

台中物價便宜
雖偶有耳聞
今天親臨一中街
讓活在貴死人不眨眼的內湖上班族
一路狂叫"好便宜好便宜"
吃吃喝喝了好多好多
胃口大開的我
嚇到大師跟好好了
秉持著堅持到底的精神
硬是吃到最後

呼…
累歸累
我還是寧願累到睡著
而不是
待在家裡消極到睡著
worthy of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it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