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擺明了
不想睡覺
只想瘋狂寫網誌
我要重溫
大學生才有的特權
明天
再來滑壘吧
不害怕出局
還有下一場進攻的機會
如果降子被判禁賽
那麼這塊field
將不值得留戀

我與草莓的愛恨糾葛
小學生對草莓的印象
應該只限於早餐店裡
草莓麵包上的果醬
甜不拉嘰的東西
打死也不要再買了
高中的時候
變態校長酷愛粉紅色
身為一名熱血高校生
單純地為反對而反對
厭惡pink到噁心地步
粉紅必殺
草莓的象徵代表色
恰巧就是這溫柔的色系

大學時期
楊忠貓對於草莓麵包的喜愛
讓我瞠目結舌
久久不能自己
然而
轉捩點的來臨
當亞米甜甜圈推出草莓甜心
大大逆轉了草莓的地位
這酸酸甜甜的玩意兒
或許沒那麼惹人厭
諷刺地是
幾年後的我
竟然當著老媽的面
跟我最愛的小姪子
搶食草莓沾煉乳

哈…
人…
真的是會變的…
只有在某些方面…
草莓…
成功地翻盤了…
我…
徹底地淪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it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