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裙儀同學的奧地利捷克行

賴瑞的京阪神之旅

今年拿到的紀念品真多
身邊一椿椿美麗的旅行
強烈諷刺著我的坎坷
看著同事/學的旅遊相簿
漾起大大的羨慕
窩囊如我今年無緣出國
找不到伴旅是件很悶的事
希望我的旅行地圖
明年能再重新開張

最近真流行"流浪"
帶著工作幾年的積蓄
be a backpacker
到世界各地體驗人生
十分誘人的行動計劃
仔細評估過後
我發現個人並不適用
獨自在陌生的國度存在著
對我來說是件可怕的事
漫無目的地過著
會讓我莫名地blue
就像每天上下班
有一天突然離職休長假
一個人無所事事地待在家裡
感覺生命正一點一滴地流逝
真是件恐怖的事情

或許
我需要短程的旅行
不定期的充電
會是另一番體驗

再找不到去日本的伴
我想一個人的旅行
或許也是可行的
一個人的旅行
頗具挑戰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it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