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日子真是動盪不安
工作大風不停吹壓吹
雖然只是搬到左後方
換了個業務~換了個分機~
換了個老闆~換了個風水~

三年的日子以來
習慣了這個位置的一切一切
習慣了看著三樓的人來人往
習慣了再忙也要抬頭狂哈啦
習慣了接起6124的所有來電
新的工作有了新氣象
新的位置有了新風水
未來不知道會發生什麼
新位置的風水魔咒
兩年內連續送走了三個同仁
這個魔咒會在我手上破解嗎
抑或是我該隨波逐流咧~^^

最近深深地體認到
成年人只是被年齡吹漲的孩子
人的一生總是要經歷幾件大事
總要親身體驗幾次bereavement
才能算得上是成長兌變的陣痛

這是上帝所賦予人類的任務吧
祂總要殺得你措手不及才罷休
於是人們被這一切考驗催促著
催促著我們快速長大~
難怪Grown-up一直是個被動式
即使心態上不想成長
但是莫名其妙地
你就是體認到了些事實
你就是慢慢地了解面對

親愛的~希望妳一路好走~
再也沒人會主動塞生日紅包給我
也沒人會在這一天祝我生日快樂
再也沒機會跟你鬥鬥嘴皮子
按按你那早已乾癟的兩腳ㄚ
如果天知道那是最後的一面
最後的一句"卡細利耶啦"
我絕對不會來匆匆去匆匆
現在只剩下你的照片
謝謝你!
陪伴我們長大的那段日子~
謝謝你!
與我們同在的過去與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it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