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條路已經走了五年
品牌忠誠度極高的我
五年來一直是sony愛用者
情感忠誠度極高的我
五年來都使用同一個男朋友
事業忠誠度極高的我
五年來一直待在同一家公司

五年來曾經想換牌子
曾經想放棄這段感情
曾經想離開這家公司
但…還是留下來了…

留下這個老舊品牌
留下這個老舊男友
留下這個老舊公司
oldies r goodies

一切看起來那麼穩定
穩定太久了就該昇華
昇華到所謂更高境界
不會知道外面的世界
我一個人在我的世界
欣賞這片自以為美好

這樣過一輩子會後悔嗎?
我不敢斬釘截鐵說不會
但自已的人生自己決定
也要自己承擔結果好壞
I live my own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it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