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親愛的妳
個人不善以眼淚訴說不捨
也不願哭得淅瀝嘩啦地
目送你離開這裡
事情來得有些突然
上帝沒讓我殘忍地目睹
你收拾一切落寞地走
八年的日子
你下定決心結束這一切
只能祝福你一路順風
對你而言
不流淚說再見是最大的考驗
我會識相地不讓眼眶泛紅
讓你保留這最後的堅強

我知道
我們一定會再見面
因此我會常逛西門町
因此我要常到鶯歌玩
儘管如此
總是覺得日子少了點什麼
在電話裡對你說一如往常
似乎嗅得出你的些許落寞
看到你的位置堆著其他東西
有種被侵略的不尊重感
我只是想假裝
一切都沒有改變
貼貼的連絡單少了一筆
你的e-mail也從此被刪除
說不上來那股異樣

gavin突然叫起小史
只有你才會用的小綽號
或許有些親切
卻又有點陌生
同樣的二個字
卻有不一樣的口吻

Hey..U R always welcomed.
Still part of us...
Take care and find ur 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it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