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隨著工作輪調的下場
百般掙扎後閃電決定我的日本行
趁著招募旺季尚未正式展開
迅速地申請了228的連續長假
毅然前往下一個遠離赤道的目標

一向缺乏強運的我
就在閃電報名團遊的那晚
在水果刀與富士蘋果的曖昧下
正難捨難分的那個摩門
我的左手虎口轉化為紅色噴泉
鮮紅的血液拚命地泉湧出來
失血過多的狀態下
逐漸地失去視覺跟聽覺
好險沒有看到橋的畫面XD
感謝某人及時的搶救
認識這麼久從來沒這麼體貼過
呵呵呵~兜謝兜謝啦~
下次不會再亂嚇你了~^^b

2008/2/27 AM08:10
在向醫生再三求証後
順利搭乘HELLO KITTY專機
飛往期待已久的國度
這一次終於由台灣往北飛了
實現了遠離赤道的短程目標
當飛機完美地降落在福崗
外頭天氣也雨聲響起地歡呼著

對於日本的第一印象"ORDER!"
在這個人口密度奇高的國度裡
打破秩序仿彿是最最嚴重的禁忌


看看有明海上的海鳥棲息的樣子
連鳥兒在RELAX時都這麼守秩序

對於從小就不守規矩的台灣人
這裡就像是個神聖的理想境地
不過呢~理想畢竟只是個理想
如果要一直存活在方正規矩裡
我一定出來為台灣的彈性站台
所謂的彈性就是
偶爾不想守規矩可以偷偷亂來
^++++++++++++++++++^

前兩天的主題是以溫泉為主
每天回到飯店就是趕場泡湯去
阿本仔的溫泉都是大眾池喲
泡溫泉看星星加上寒風冷冽
離開水面一定讓你大呼過癮
這兩天的天氣都不甚晴朗
早晨的空氣帶著雪點的味道
在日本看到了我的第一場雪
真是慚愧啊~~~~~~>"<

阿蘇火山也是朝聖主題之一
白皚皚的一大片覆蓋了阿蘇
平日該是綠草如茵的草千里
因為下雪的緣故變成雪千里
剛好可以讓我們踏雪尋梅了

溫和的陽光灑在雪地裡
我舒服又大口地呼吸著這一切

參加大興的日本團不算便宜
雖然沒有天喜的華麗跟高檔
不過也算挺值回票價的啦!
品嚐到懷石料理背後的祕辛
深刻體認日本媽媽的辛苦
光是一頓懷石料理就使用二十個碗碟
老祖宗說降能透過料理體會到新境界
(我只能說這麼多的碗碟器皿)
(應該會清洗到一種不能自己的新境界)

這是我們這一團的新境界

介紹一下我們這個可愛又幸福的團員
可愛的團員是5位年長的阿公阿嬤們
女兒帶著爸爸跟舅舅一同出遊
也鬧出了許多令我們噴飯的笑話
幸福的團員是5對夫妻蜜月檔
明顯地嗅得出新婚的幸福滋味

這趟也拜訪了沈痛的原爆資料館
館內裡頭的展物無一不觸目驚心
原爆的可怕威力正潛藏在地球上
等待貪婪的人類自殺式地引爆它
在原子彈對廣島及長崎肆虐之後
隨處可見受害家屬祈求世界和平
透過紙鶴也透過各式許願活動
只希望不要再有類似的慘劇發生

小小的布幕却承載著無數的愿力
願World Peace的口號能美夢成真

最後二天的重點是歐式豪斯登堡


在這個全然歐式的荷蘭建築世界
或許能讓我們順道圓一圓歐洲夢
我無法客觀地對這做出任何評論
但畢竟這兒是日本壓~
我想體驗的是日本當地的文化生活
頓時讓眼前的美景失去了些許意義
讓我更篤定地想衝到京都去逛逛
京都~京都~再等等我吧~哈哈哈~
★More Pictur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it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