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奇妙的接到電話
接獲面試消息的那一刻真的很shock
媽壓…我只是路過去練個英聽壓…
想不到真的矇上了
心一直砰砰砰的快閃著
我真的可以嗎?
是名聞遐邇的鴻海嗎?
呼…你真的是要找我嗎?
一連串的疑問句轟炸而來
遲遲不敢相信自己的好運氣
j'ai une bonne chance!

不敢張揚的只跟我想通知的人講
一切都是低調進行
芋頭很夠朋友的提供了幾個準備方向
小龜也十分義氣的想提供他們的銷行報告給我帶去
不過這不是我的心血
拿不得的壓!

3/25打完工回家
一切顯得相當勿忙
十點半開始撰寫法日文自我介紹
花了二個半小時才寫完
真的很遜耶

3/26
只睡了三個半小時的我
在四點半起床
不幸地發現自己的大姨媽來了
還真是lucky咧
戴上久違的soft lens
塗上一向很乖的fiberwig
擦上擺了很久的silence treatment
提上準備好快閃的行李
我出發上台北了
326大遊行的車子已開始招募台南的新力
真想get a drive咧

感謝熱心又常被老婆罵到臭頭的姐夫
載我到荒涼的土城工業區去面試
警衛室的伯伯找不到我的名字時
心中默想…該不會來錯了吧…
幸好不是擺烏龍…呼
香潔小姐十分親切地招呼著
等了一會兒
是一個叫coke的主管來面試
跟我聊了鴻海的組織文化
確認我的情況
之後幫我轉到大陸的主管
那是位叫jason的新加坡人
他的中文沒有怪腔調
他的英文apple念得我聽不太懂
英文的對答我講得不是很順
不過他居然覺得我ok
講了一下工作內容
因為是電話面談
沒有壓力很舒服

coke先生要馬上確定是否能外派到大陸
呵…老實說我本身也挺排斥的
嗯…讓老爸來當壞人吧
一句斬釘截鐵的"不行"
讓我告別了鴻海的羽翼
也讓我告別了大陸的水深火熱
anyway這趟台北行並不白費
我想我收獲不少
很高興地聽到香潔小姐的誇獎
或許這是我目前最棒的一次面試吧

投宿了怡如的宿舍
呼…友情這東西真是可靠壓
感謝怡如的收留
怡如真的是個很細心的小媽媽
很週到的招待
嗚嗚…感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it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