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得從4/21(四)說起
本來預定隔天就要上台北當觀光客
一看到自己眼麻到十分離譜的程度
讓我決定再留一天TOEIC集中營
想不到眼麻是無法短期內矯正的

4/23的早晨
我帶著極為輕便的行李北上
行頭中最重的應該是
那二本沒派上用場的多益本領書
12:18分抵達和欣承德站
這次我要自己找到路
雖然是人生地不熟的
仍然表現得很有自信地走著
其實一直在物色想去捷運站的人
跟著一群young men的步伐
我終於到了台北車站的地下捷運站
很有邏輯的看準了路線
在路線圖前徘徊研究了七八分鐘
沒有開口向人問路
毅然絕然地往新店線走去
在捷運裡頭
我的心情豈止是忐忑不安
呼 聽到了下一站--公館
心中的石頭頓時消失無蹤
伴隨而來的是我好厲害的歡呼聲
往台大走去
憑記憶中找到怡如的宿舍
如果我信了阿芬說的322號房
應該會尷尬到死吧!好險

東向主怡如同學
看到我的表情真的是很誠實
臉上擔心又害怕的神情表露無遺
哈哈 統計沒在怕的啦!
朋友一場 我一定罩你的啦!
跟男友吃飯的阿芬送來便當
又天南地北地聊了一堆
2:30往西門町出發
三路人馬的匯合
好久不見的阿蔡跟芸吟
這是mobile跟msn都不能取代的真實感
好久沒一起逛街了吧!
對於我們而言
上大學後大家能再聚在一塊
機率比中二百元的樂透還低
傳說中的西門町
型男型女計分卡上只有二點
有小小失望了一下
哈 不過阿芬的眼鏡硬生生地加了10點

拖著疲憊的身體
回到了台大女三舍
怡如的室友
果然讓我見識到了
斷斷續續的片刻安靜
再加上本人近期易失眠的體質
這一夜
十分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it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