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最後一關面試
感激夠義氣的好同學當導遊
拚命講話以平穩緊張的心情
再一次的胡言亂語
步出旋轉門
天空為我下起悲傷的小雨

回台南的路上
再度上演未婚妻漫長等待的戲碼
這是屬於小女生的直覺遊戲
一直告訴自己
給過自己機會
努力過
那就不留下遺憾
maybe i'm not the right person
盡人事後
所能做的便是等待老天的回應了

同學們一個個地走了
他們找到方向繼續前進
我會是留到最後的人嗎?
開始對送別會這種東西反感
害怕寂寞
當人潮散去
留下了我和一地的空虛

我活在我的世界裡
何時才會前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it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