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我的2月14日
屬於情侶的紀念日
便是我裝忙的日子
太陽一如往常般升起
決定一派輕鬆地渡過

新來的小貓小狗memo夾
我的kabaya系列
即將收集完成
我的公仔扭蛋小角落
可愛的小玩偶們
比起名貴的花兒
更能讓我忘卻壓力
雖說是幼稚了點=.=q

今年的情人節
收到了Louis的情義巧克力
以及賴瑞哥的情義鬱金香
可惜個人不是很愛花
anyway感恩你們^^
給死會卻沒禮物的卡蜜兒
別忘了我們的約定喲
下次的情人專屬日
我們一定都會有驚喜
U know what I mean^^

mos burger
single men dinner
亂七八糟地挖著八卦
大家口風還真是緊壓
丟三落四的行為
可怕地重新附身
幸虧有好心的店員
Lost and Found
失而復得的感覺
有種莫名的心安

貼心又死忠的乃菀
超有義氣地慰問電話
果然是要一起相親的好麻吉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it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