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fficult Time is coming.
雖然對於我家大師兄
沒擔當程度早已倒背如流
實際遭遇不免氣呼呼的

人家外交官蒞臨演講
由公司長官開場致詞
也是理所當然
都已經義氣地
將所有資料都印好了
勿忙地跑上去報告之後
他老大卻丟一句
那你把要講什麼寫好
寫在紙上讓我看
個人只能當場呆掉
碼的
最該被CC掉的就是你
這種沒貢獻的死大陸傻逼
把講稿寫好
那直接老娘來開場就好啦
叫你幹什麼用咧
要不要順便老娘幫你做主管
幫你領多我好幾倍的薪水

老頭
該退休了吧
老而不死謂之賊
只會叫我們拿出創意
啥時看你真的以身作則了
叫我們要培養講師素質
看你講的爛課程
沒有人不幹譙的
一整個偷懶到不行
更該死的是
里歐老大叫你來上課看一下
居然把禮品放在外面就走了
可惡的傢伙
懷疑你還有腦這種東西嗎?
該死的豬八戒

諷刺的是
我卻得聽命於一隻豬
那我算什麼?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it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