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做了個惡夢
夢到有人跟我說
我家有阿飄
喵的咧
住了三個月
居然做這種惡夢

熊熊醒來
開了燈
想念老媽的床
以前不小心看到恐怖片
或者是做了惡夢
都會跑去擠掉老爸的位置
跟老媽一起睡覺
一個人在台北
做了惡夢
也沒地方去
只好開著燈
讓生理上的強烈睡意
蓋掉心理上莫名的恐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龍王駕臨
從中午就沒啥風雨
一整天悶悶的
待在這個小斗室裡
足不出戶
有電視、電腦陪我
應該不會很無聊吧?!

專題報告弄了一半
查了一整個早上的回鄉車票
似乎是今天唯一的進度

下午在家裡看電視
公視坷垃傳奇
接著是台視海賊王
大愛劇場-草山春暉
突然間
想念起老哥的電視碎念症
哥哥看電視超愛碎念的
常會亂接些有的沒的台詞
吵死人了
電視又愛亂轉
一逮到廣告就轉到別台
常常因為這樣跟他吵架

現在要找人來陪我吵架也沒了

坷垃是我跟媽媽的最愛
看完坷垃就會跟老媽去散步
趕回來看好笑的海賊王
現在也沒人陪我一起大笑拍桌子
連食字路口也變了
電視愈來愈不是我想像的那樣了><

躺在床上
我突然想起家來
好想放下在這裡的一切
乾脆回到台南算了
隨便當個什麼都好
呼呼
不過也只能想想啦
情緒一上來的衝動
都還沒拿到年終
怎麼划算咧?!
哈哈…這是前輩的分享
嗯 發洩過
舒服多了
下星期我要回家
跟爸爸搶位子
跟媽媽睡好覺
跟哥哥看電視
跟弟弟搶電腦
還有
媽~~~
我想吃香菇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it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