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一部很奇特的電影
不免俗地
凡是奇特又令人費解的影片
絕對會拿二三個了不起的大獎

不過我覺得浮片的行銷做得不賴
至少他真的有吸引到我吧!哈
只有九句對白的電影
絕對不能錯過
一整個營造出看我吧
我不多話但有內涵
哈…我想是我想太多了啦

分二次把它看完
第一次看到睡著了
不知道又是午餐症候群的關係
還是電影本身的催眠功力
第二次仔細再看一次
其實並沒有想像的那麼無聊
不過老實說有點像是默劇
喜歡熱鬧受不了安靜的朋友
建議別浪費時間囉!

這部片讓我接受到的訊息是
一個破舊失修的游泳池故事
老救生員是個盲人
只能依靠耳朵以及拐杖
日復一日地繼續他的夢想--being a lifeguard
週遭的人為了不打碎他長久以來的夢
人聲沸騰的錄音帶每天固定響起
老救生員也雄糾糾氣昂昂地坐上救生椅、拋下救生圈
然而
幾十年的美夢
一旦破碎了
會有多麼地難堪
無法想像

片中有挺精彩的一幕
可愛的女主角跟一隻金魚在水裡游泳
小金魚一直沿著女主角赤裸的身體嬉戲著
淡藍的燈光
打在這一人一魚的畫面上
真的很美妙
這時候要來讚美一下小金魚
真是硬底子的實力派演員
哈哈…

至於為什麼片名叫tuvalu
其實tuvalu是
男主角跟女主角夢想航行的一片小島
以這片小島來貫穿追求夢想的人們
夢想…
好好尋找自己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it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