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在人事單位
真的可以知道很多祕辛
相對的要忍受守著祕密的痛苦
shock!shock!shock!
同梯的新人今天遞了辭呈
被告知後仍無法置信
曾經同組過的歡樂伙伴
一直以為他最能撐下去
一直覺得天生的sales
想不到一個月後
他選擇離去

尊重他的決定
決定尋找自己的一片天
這不是他所想要的生活
對著小他四歲的我說道
"我還年輕,可以多轉換跑道"
搞什麼 這明明該是我的台詞
嗯 這是他的人生
本該由他自己決定
只是仍有些許捨不得
無端端又走了一枚帥哥 哈
至少他覺得降的自己是快樂的

聽了他一席話
我也開始思考
降子真是我要的生活嗎?
一直以來
排斥去思考這一類的問題
至少眼前的一切
不讓我覺得苦悶
或許偶爾忙得喘不過氣
或許偶爾會力不從心
或許我還沒看到我的前景
至少每天我過得很快樂
I'm still young..hey..h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it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