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仙女學姐點到了
是個持久戰的遊戲
好想停止這殺時間的動作
可是又很心機地想害別人
我也要來點名了
1.wowhaha 2.niwan 3.crystalstar 4.larryhuang 5.ruffy
恭喜你們

P.S.遊戲規則︰
被點名者需要在自己BLOG上回答出前面Blogger提出來的所有問題的答案,並自己命題多出一題,然後把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板上留下︰“你被點名了。”
這五個人需在自己的BLOG開頭FROM處,注明是從哪一個BLOGGER那裡傳來的題目,然後寫下答案,並另寫一個問題,再去貼另外五個人。

1. 最近在看的電視─國光幫幫忙(超man的)、康熙來了(偶爾掃過去)、料理東西軍、大愛(好久沒看了><)
2. 最近在做的事─趕六月份的專題報告(進度20%)、念書、裝忙
3. 最近在聽的音樂─Alanis Morissette、Tarcy Su、Savage Garden
4. 最近在吃的東西─品客、芥茉燒海苔、草莓捲心酥、pura澳洲牛奶…
5. 最近在看的報刊─商周、biz、la vie…
6. 最近關心的話題─珍珠颱風啥時走?明天有沒有颱風假?
7. 最近常去的地方─公司、我家、小吃店、大賣場、圖書館
8. 最近常想的異性─不是想你就好啦
9. 最近最想做的事─找點有意義的事做、把買來的閒書看完、到實踐去看展覽…
10. 最近身體情況─年度健康檢查出爐…我是健康寶寶!
11. 最近理財狀況─月光族哪來的閒錢咧?
12. 對朋友最想說的話─別走保險業,馬上絕交
13. 對自己最想說的話─爭氣點吧!只不過是作作秀!
14. 想一個減肥的良方─我再減下去就出人命了
15. 記憶中做過最瘋狂的事之一向來保守成性,沒做過瘋狂事耶
16. 喜歡K歌的程度1~10依次遞減─7,沒有它不會死,有它還挺有趣。在此呼籲大家…該揪唱歌囉!
17. 喜歡吃的食物─lotus焦糖餅、滋露巧克力、手工蛋捲、costco bagel、豬腳大喜愛…
18. 最喜歡的水果─fruitmania全都愛,不太愛楊桃就是。
19. 最怕什麼─罩門被發現了…那還得了
20. 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沒被冰雹打過,沒現場看過槍戰
21. 現下最想做的事─結束這遊戲睡覺去
22. 目標─膚淺的題目,憑什麼你打二個字,要我打n個字咧?!
23. 現下最想買的東西─toshiba超薄NB、sony walkman mp3、會一直漲的基金、會中頭獎的樂透
24. 你最不能忍受另一半的性格特徵─不貼心、不坦白、歇斯底里、愛唬爛、劈腿
25. 你最好朋友的名字─我們都是好朋友…
26. 你最想將來定居那裡─悠閒的台南…十分適合養老
27. 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是什麼─有這種東西嗎?!
28. 去年最快樂的是哪天─消極打麻將跨年夜
29. 今年最大的願望是什麼─吃遍台北市的美食
30. 迄今為止最難忘的一件事─唯一的一巴掌
31. 你最喜歡的季節是哪個─秋天
32. 為幸福下一個定義─懂得知足就幸福囉
33. 什麼情況下分手了還能做朋友─嗯…沒經驗耶…
34.“付出是為了斬獲”是否是一切交流的原則─題意不清,拒絕作答
35. 最近在煩惱些什麼─報告生不出來、被保險業同學追殺
36. 最理想的對象是誰─理想…終究是個理想壓sigh
37. 情人節去哪玩兒了─到漁人碼頭丟石頭吧!哈哈
38. 你看到我點你的名後,會請我吃飯嗎─呷塞啦
39. 友情與愛情的界限是什麼─是感覺!是感覺!
40. 怎能夠判斷那個人是否喜歡你─不知道啦…不想填了(暴躁中)
41. 你通常怎麼哄自己開心─不要命地狂吃、狂擦地板(我有強迫症)
42. 如果你發現自己喜歡上一個人,卻又不能確定他/她是不是喜歡你,你會怎麼辦─非到必要時刻,敵不動我不動囉!
43. 到現下為止,談過幾次戀愛啦─我可以開始伸手來算了嗎?!
44. 如果有了小肚腩,最快速有效的去掉模式是啥?─叫周星馳來個還我瘦瘦拳
45. 替各位快領証的同志問,去那裡度蜜月最好─馬爾代夫…椰林樹影…引用自"麥兜的故事"
46. 每禮拜你會陪父母過週末─我也想壓…個人一向很孝順…^^
47. 你覺得自己長得好看不/帥不─我只能說…我有一個鼻子一個嘴巴二個眼睛二個耳朵…是個正常人。
48. 相濡以沫,和相忘於江湖,你會選擇哪一種─這兩句成語都不太懂耶…i'm so sorry…
49. 知道什麼叫愛人─是比莉姐唯一可以聽的歌。
50. 你最喜歡什麼顏色─淡藍、淡紫、綠
51. 還記得上次離開家的時候,跟父母說的最後一句話─我要走了
52. 你的人生箴言是什麼─屁啦、吃大便(呷賽)、好慘、去你的
53. 你覺得這種遊戲有意思嗎─他x的想殺人而已
54. 你選擇另一半,他(她)的經濟實力(外貌)重要嗎─個性比較重要,膚淺的傢伙
55. 戀人打架了,女方應該先道歉嗎?─打架很嚴重嗎?!不然就分手咩…
56. 你認為你生活幸福的3大理由─有眼睛可以看、有鼻子可以聞、有耳朵可以聽、有嘴巴可以吃
57 如果愛情和權利讓你選一個你選哪個?─權利可以換錢嗎?!
58.如果沒有找到自己心中的理想愛情,你會怎麼辦呢?─去相親壓…吃免錢的大餐
59.混子的問題是︰你怎麼看待忠誠問題的?─我沒有受過專業的訓練
60.燕子的問題︰如果你現下失戀受傷了,你還有勇氣再去熱烈地愛一次嗎?─燕子,沒人跟你講過,這問題出得很不好嗎?!
61.Leigh的問題︰相信會有奇跡??─有壓…植物人都可以活過來了…一切都是命壓…
62.小連的問題︰多久沒看過日出了?─日出,好久都沒見過了
63.安那其的問題︰形容一下最奇異的夢境?─全世界都被殺死了…只剩下我…好惡靈古堡的感覺。
64.fufu的問題:如果你下半輩子注定一個人活在荒島上,只能選書或電影讓你帶著,你會帶哪一種?為什麼?─有電影喲…那荒島上也有blockbuster嗎?!
65.維納斯的問題:禿頭VS不舉,非此即彼,你或妳(的男人)選哪一個?─我哪知道壓?見鬼的爛題目。
66.蕾吉娜的問題:你/妳和男/女朋友在嘿咻, 媽媽打電話來, 是要停還是不停? ─馬上接,不接就等著本人親臨現場囉!哈哈哈
67.芭樂精神的問題:你覺得這個世界怎麼了? ─還過得去啦!正面思考咩^^
68.哞小離的問題:你知道此刻的你正在想什麼嗎? ─我在想哞小離在幹嘛壓?!哈
69.小咖的問題 : 如果有機會你會跟你最愛的人說聲我愛妳嗎?─蔡舜輪…你會不會太思春了點=.=b
70.痞哥的問題 : 如果以下幾種行為要讓你排名1.喝酒 2.抽煙 3.抽雪茄 4.打麻將 5.混夜店讓你排名你喜歡的順序─ha先生…這些東西裡…我只會打麻將耶
71. cukicuki的問題:你ㄧ生中到目前為止最難忘的驚喜或是禮物是什麼,為什麼? ─想好久還是想不到!各位親朋好友們,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72. 辛妮兒的問題:最近讀了哪一本書?感想是?─une moitie de paradis,好想出去玩>”<
73. 阿胡拉要發問:在完成這個讓人歸八度火的遊戲後,你還會想讓它繼續串聯下去嗎?

以上報告
好累
睡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it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