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的第一個聖誕節
it sucks....
懶得主動地約一大票人
單身karaoke
因死會率隨年齡成正比
不幸地胎死腹中
高二以來
第一個平安到不行的平安夜

懷念學生時代說衝就衝的瘋子
聖誕節不專屬於該死的情侶
年少輕狂的去死去死團
此時正是申張正義的最佳時刻
唉 孬掉了
這裡不是你的地盤
滾回家去吧
咚…咚…咚…

看完酪梨壽司日記
以後要更挺三太子
下定決心
過個愛國的行憲紀念日
平平淡淡地過吧
別出門讓死情侶光波
閃到變成青光眼

跑到陽明山去散心
同行的小表姐新婚不久
小表姐夫真是夠…
嗯…sweet的…
要不要這麼愛壓?
好吧~兒童不宜兒童不宜~
冬天的花鐘另有一番風情
連鐘聲似乎也感染到聖誕商業化

佩服自己的耐冷力
大家穿著皮毛大衣的同時
我卻只穿著小夾克
咬著牙根不穿羽絨衣
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鬼
山上的海芋也怕冷
縮到讓人以為是遊客亂丟的衛生紙=.=
在土雞店裡玩牌
心臟病是最能把屋頂掀開休閒活動
路人的黃金獵犬優雅地躺著
讓人很想踢牠一把

大葉高島屋的熱帶魚
一大群小朋友鄉民擠壓著
耳邊傳來勸阻拍照的苦口婆心
"不要拍啦!魚魚會瞎掉!"
呃 真有這麼一回事嗎?!
降子水深火熱裡頭的大白鯊
只要一台照相機就解決了啦
莫名其妙地混到兩點多才睡
一家子吵雜到不行
真是歹厝邊>"<

這是我的聖誕節
我的結論是
No Comment
雖然被嘲笑身價爆跌
不過 認栽了
再說我那來的身價可言咧?

希望跨年不會也是這副慘樣
再降子下去
我就要捲舖蓋回家了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it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