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NL 150系統
年齡欄位再加一

在台北的第一次生日
是新訓的活動期
低調到一整個忙
只有簡單的蛋糕
友情贊助的小禮物
還有一大票新人合唱的
生日快樂歌

今年的生日
一整個感動到掉渣
各方好友的祝福
如雪片般飛來
原來大家都還記得
最有情有義的乃菀
默默祝福著的阿蔡
好久不見的大寶兒
被烏龍掛電話的小頭
寫早晨日記的林珍費
西門町鬱悶的吳區區
讓我不敢接電話的某人
以及無數的簡訊祝福

同事們又一整個窩心
好朋友送的超華麗蛋糕
(待會兒再來一一瓜分)

桂倩課長給的蘭寇口紅
(要我用這東西 先殺了我吧!
果真是一針見血的禮物。)

江小玠同學的卡片圖章
(等你失業可以去賣卡片喲)
鶯歌扛把子小喵姐的MK包
(我會努力改變形象去揹的)
超沒心蔡軒軒的不知名禮物
(到現在還不見禮物的蹤影
沒心程度可見一般啦!)
1687賓士n天前送的CD
(日光沙發陽光終於要拆封了)
吉他社總務長小丁的小畫家
(這算是我們的露水姻緣嗎?)
尾牙歌舞團的連鎖祝壽文
(真的一整個感動到噴淚)
各位大哥大姐真是sweet
讓我的生日一整個精彩
精彩到沒心情工作了

Most of all,
Special Thanks To~~
呵呵

能被大家記住的感覺真好
害我也想耍耍壽星的大牌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it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