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0/01 1800
終於決定買台便宜腳踏車
之前的捷安特高檔摺疊車
宣告列入絕對拒絕方案
謎之言:
最近總是會降子
survey了一堆
結果都是白搭
不想整天提心吊膽車子被偷
也不想每天扛著車子上樓去
還是保守地買了大賣場blaze

空閒的星期天
花了一個小時等公車
(在對面的紅燈目睹藍7離開
是一件十分悲慘的事情)
終於讓我抵達大潤發
第一次在大賣場買腳踏車
很妙的體驗
把相中的腳踏車直接牽去櫃檯
每個人都是推著手推車
只有我推著腳踏車

結帳櫃台等待的小弟小妹
天真無邪地問著
"姐姐,你為什麼要買腳踏車壓?"
"姐姐,你要怎麼牽回家壓?"
一連串直接白吃的問句
在一聲甜甜的姐姐中
俺什麼都招了
好久沒人叫我姐姐了
幸好他沒叫我葛格
結帳完畢步出賣場
腳踏車的第一步就是落鏈
再次狼狽地修理完成
決定不讓它再次輸在起跑點

在舒服的晚風中踏著
看著內湖河堤的美麗夜景
隨即飢腸轆轆地覓食去
發現一件很妙的制約
烏賊車騎士的職業病
不自覺地瞄向排氣管方向
卻腦麻地發現這是腳踏車壓

中秋前的週末
各個社區的聯歡晚會
讓我感染到過節的氣氛
開始緬懷小時候的中秋節
卡拉ok、烤肉、火鍋加茶聚
總是要搞得街頭巷尾都知道
各式炮類以及仙女棒
是小孩子少不了的武器
我愛那時候的中秋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it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