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的小插曲~
聽在有心者的耳裡~
看在有心者的眼裡~
我想多數人會為副理感到難過不平~
論輩論歲論職位~
副理都不該承受這般對待的~
雖然他本人也沒有說什麼~呵~
(他就是降子才慘壓~Orz~)

或許像你所說的~
不要把我們認為的理所當然~
強加在別人身上~
我們儘量做到自勉的程度~
曾經人們嘗試著去改變導正~
得到的卻是in vain的下場~
所以我們就放棄了~
只因我們拒絕接受改變時的陣痛期~
於是~錯誤的態度就這麼被姑息著~

這個孩子也就因此活在他認為的理所當然中~
沒有人告訴他~那是不應當的行為跟態度~
這些與道德倫理偏差的行為跟態度~
久而久之~
就在這個組織裡也逐漸成為理所當然~
我不敢去設想~
這個組織未來的和諧在哪裡~
失去和諧~更別提什麼團隊精神了~

我很喜歡以前的工作環境~

就像我之前一直強調的~
我是個很重工作氣氛的人~
就算交辦的工作再怎麼繁重~
只要我有那群值得一起奮鬥的同伴~
我就有很大的動力去完成每項任務~
以前請假待在家裡都覺得空虛~
總覺得辦公室夥伴正快樂地向我招手~
這是公司的family surrounding~
不過~就像大家所感受到的~
眼前的這一切似乎有點變調~

我只是想說~
我們還會覺得想改變~
想去調整些什麼的~
表示我們還沒有放棄這個team~
所以~我那天早上才會忿忿不平~
anyway~
我連男友嗜球賽為命的習慣都無可奈何~
或許~改變這件事~
某些程度上而言~
沒有我想像的這麼簡單~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it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