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浪, 海灘,比基尼
夏天就該好好玩水
六個高中的手帕交
約定好一同出遊去
在大伙拚命配合下
順順利利地出發了

食尚玩家推薦的行程
在個人小小的微調之下
大大滿足了OL們的需求
很有入足旅行業的潛力

2008/09/05
來自台南台北的OL們
選在台東火車站大會師
前往富崗漁港填飽肚子
隨即嗑了暈船藥搭船去
 

來到火燒島
第一步就是甩開馬尾玩水去
帶著民宿老闆好心出借的泳圈
立即騎著Autobike往燈塔衝
柴口旁小湖水看來十分清澈
天公作美地倒映出美麗時光
成功地完成悠遊卡代言工作
 

白綻綻的綠島燈塔
油漆工人替它補妝
孤傲地豎立在湖邊
孤傲地守護著綠島
 

來到了這個自由的國度
忘了所有的工作跟煩惱
突破眼前的好漢坡
飛奔上去擁抱這片天空
 

雖然年紀不小一把
不過就是要趁年輕
好好地揮霍青春啊!
比基尼、羊肉爐、夜遊、溫泉、
煮臭蝦、浮潛、吃鹿肉、環島…
2008 我的夏日狂想曲
正由這群瘋狂的冰友們
演奏出青春洋溢的樂章
曾經擁有過的年少輕狂
是夜遊那晚最亮的星星

旅行嘛~
總因玩伴而有不同的意義~
有了冰友就什麼都不用帶~
冰友才是最最萬用的行李~
不過~冰友啊~
幾年後可能要租遊覽車了~
迎接大家攜家帶眷的未來~

ANYWAY~
抓住夏天的尾巴之火燒島之旅~
超完美大成功~^+++++^ {#emotions_dlg.emotion_043} 

最後獻上沒人會唱的綠島小夜曲送給大家~
 
這綠島像一隻船  在月夜裡搖呀搖
姑娘喲妳已在我的  心海裏飄呀飄
讓我的歌聲隨那微風  吹開了你的窗簾
讓我的衷情隨那流水  不斷的向妳傾訴
椰子樹的長影  掩不住我的情意
明媚的月光  更照亮了我的心
這綠島的夜已經  這樣沉靜
姑娘喲妳為什麼  還是默默無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it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