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美好的大年初四
頂著燦爛的陽光
開著傻瓜老爺車
載著吵雜的乘客
開始了台17之旅

活力充沛的第一站
我走到快爛的鹽山
趕緊拍下出征前夕


來到了鹽山貴寶地
我們要征服那巔峰
被千萬大眾爬過的
滑到不行的小鹽路
令一行人望之生怯
乃菀勇士登高一呼
我們馬上士氣大振
超好笑的害群孬種
死都不肯一同跟進

就這位插腰的太太
一整個跌股跌到家

老娘我還脫下鞋子
終於到達鹽山之巔
雖然沒什麼好驕傲
不過都這把年紀了
還是非常值得留念


有趣的鯊魚碰碰車
把它們通通吃進去

結果變成二個包租婆
看來乃菀的嘴巴贏了

孬種的盧佳利出現了
雖然不屑跟孬種合影
不過我們究竟是朋友


浩浩蕩蕩地下了鹽山
才毅然決然地發現它

有種被裝肖為的感覺

最喜歡這張照片
每次旅行必拍篇

與照鞋子有異曲同工之妙

不得溫飽的午餐
盧佳利的堅持下
硬是要在台南縣
找有格調的餐廳
這位龜毛的小姐
要有格調的地方
留在台南市就有
這是Local路線
終於有較像樣的
好險將軍漁港有

一起吃了頓簡餐
接著殺去吃炸物
我最愛的柳葉魚^^

吃飽喝足繼續走

沿著我熟悉的台17
要趕到下一個東山
我居然迷路鬼打牆
繞了許久還找不到
荒郊野外沒人問路
只好打回家求救了

(一行人同時跳一下)


很快地我們到了東山
今天的重頭戲到了囉
東山籃記鴨頭大塞車
排隊排到深處無怨尤
終於吃到美味的鴨頭
我跟阿芬都被制約了
還是饒河街夜市好吃
在午后悠閒的四點鐘
我們坐在小咖啡廣場

我突然莫名其妙地想起來
高二在安平遇到的旅行團
一群從彰化開車來的姐姐
熱情地向我們打招呼聊天
他們是高中時代的好朋友
彼此約好要一起開車旅行
想不到時間一晃眼過去了
我們也可以開車一起旅行
突然有種莫名的存在意識

回程中聊著
n年後的旅行
又會是什麼模樣
浮現腦海的是一台遊覽車
載著每個人的一家大小們
開往我們不知名的目的地
大家一起加油囉…
明年國外的人兒也回來囉
我想應該要啟動休旅車了
see you next time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it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