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日子只剩下習慣
習慣了每天趕著刷8:55卡
習慣了只用5分鐘換制服
習慣了沒吃早餐就去開會
習慣在高階主管前保持沈默
習慣了獨立作業不主動回報長官
習慣了在此起彼落的電話中求生存
習慣了人去樓空後仍認命地做事

開始對於忙碌的工作產生麻木
說不上來這樣精實的生活是好是壞
也不能完全抹煞這忙碌帶給我的成長
或許這些不是我想要的
但或多或少也不無助益
從未夢想成為女強人
我只想默默的
襯托也成就出我的人生
I'm no ambitious.

該是調適心情的週末
也變成形式化的習慣
從有一攤好友的伴遊
變成另一個人的陪伴
習慣無形地變成空氣
於是開始思考
當習慣不再能夠習慣
開始怕自己無法調適

不想造成任何的負擔
也無意引發任何困擾
討厭這樣的自己
但卻無法克制
我想
太過於習慣了陪伴
該躲回自己的臂膀
重新找回獨立能力
I can fix it myself

一定可以不再眷戀
漫漫長路總有孤單
能夠陪伴一輩子的
only I myself
~ Bon Voyag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it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